冉双卿

生病(贾迪)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短,问就是因为爱好吧其实当时在姑姑家

“我生病了”

一向心态平稳的迪恩险些折断手中的钢笔

“你又生病了?!”

“对啊医生,我天生体弱多病”

迪恩强忍着怒气深呼吸,脸上强行挤出一丝丝微笑

“您这个周已经生过两次病了,请问这次又是什么问题呢?”

同时在心底咒骂:怎么没把你病死!这里可是专家门诊,你那么有钱怎么不去扶贫啊!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我最近特别关心一个人,一年不见他我就胸口发闷,还喜欢胡思乱想,偏偏那个人还很优秀,追求者不计其数”

贾斯汀面带纠结,捂住胸口做伤心状

迪恩默默放下了手中的笔,一脸凝重的看着他

“相思病属于精神疾病,不归我管,出门右拐有指示牌,自已去找精神科”

“不医生,我觉得你能治好”

“我不能”

迪恩在心底默念后半句话:治傻子

然而贾斯汀依旧锲而不舍

“你真的能”

迪恩一套无奈大法:扶额,深呼吸,揉太阳穴,一气呵成

TM的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

“好,你说说你为什么认为我能治”

“因为那个人是你”

贾斯汀忽然站起来凑到迪恩面前,双眼对视,空气中泛着粉红泡泡

“叮铃铃!”

闹钟声激得贾斯汀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伸手去摸旁边的被子,一片冰冷,心下一沉,随即翻身下床,跑到房间门口,开门

然后成功将单手端着早餐准备开门的迪恩吓得撩起餐刀对着他

“你梦游呢?!”

“我起来没看见你,床上是凉的,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废话!我一个小时前就去执行任务了!”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