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双卿

军人(铁息)

拟人化

“嘶!疼疼疼疼!”

“疼死你拉倒了!”

阿铁打看向正在帮他绑纱布,却脸红的不得了的小军医,嘿嘿笑了一声

“笑的真憨”

赛小息上完药,侧身对着病床上的“”整理着医疗用品,刺眼的灯光照到他身上,阿铁打莫名认为那光芒变得极其柔和,加上那认真的侧脸,直接让他愣住

“别看了兄弟,他早走了”

“啊?哦哦”

“看上了?不过确实挺可爱的”

阿铁打默默的盯着他,他摆摆手

“逗你的,我有未婚妻的,等我回去了,就和她结婚”

“一般说出这种话的都活不了”

“那我就偏要打破这个设定”

男子在枕边摸索一番,拿出一张因为反复察看而有些发黄的纸条,他的眼神在看到纸条的一瞬间变得温柔至极

“这是我未婚妻写给我的,我发誓,一定要平安回家,然后八抬大轿迎娶她过门”

“哦对了,兄弟,你叫什么名字?”

“我可是励志要成为将军的阿铁打!”

“不错的志向,不过你如果当了将军,就会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照顾,恐怕是没办法见到那个小军医了”

“欸哎!”

“对了,我叫疾锋,很高兴认识你”

战争是残酷的,更何况这是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战,时间一刻都不能耽误,阿铁打仅仅休息了两天就被迫重新加入前线,甚至完美的错过了赛小息的值班时间因此并没有来得及与他告别

看到病床上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赛小息就知道阿铁打去了哪里,但他只能在休息时间为他默默的祈祷

一定要活下来

这是赛小息的祈祷声,也是此时此刻气息奄奄、即将昏厥的阿铁打的心声

当他再次醒来时,看到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他转过头,一眼看到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甜的赛小息

穿着便服的他依旧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如果忽略他的大熊猫同款黑眼圈的话

阿铁打鬼使神差的想凑上去,却扯到了自己的伤口

“嗷嗷嗷!”

“唔……”

赛小息被吵得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坐起来抬手揉着随时会重新合上的眼皮,浑身上下都透露出“可爱”这两个字

“嗯?你醒了!”

他眼前一亮,猛地扑到阿铁打身上,然后完美的压到了他的伤口

“疼啊!疼疼疼疼!”

“啊啊啊,抱歉抱歉!”

在重新包扎了伤口并得到护士一句“动作轻点”的警告之后,赛小息极其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告诉了他是疾锋将他背了回来并且他已经昏迷了四天

“还得多谢疾锋啊”

“人家忙着娶媳妇呢,没空理你”

“唔,我也想和他一样忙”

“忙什么?”

“忙着娶媳妇”

“你哪来的媳妇?”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